1.   13人组合SuperJunior中的6名组成的SuperJunior-T
      不知道是SM Ent教育得很彻底,还是成员们本来就 性格很好
      90°弯腰的问候和响亮的声音喊出的“您好”把我这一天的记忆变得很清新
        ——无限挑战PD 的CY小窝中写道
2.  Q:你预想的大奖主人公是谁?
     A:SuperJunior吧?他们人气高、人员众多,有着很多年龄层的fans……
     还有就是因为他们是我很喜欢的朋友……——首尔歌谣大奖 大奖候选采访中
3.  虽然是短暂时间,但他们真心祈祷孩子们能幸福,他们亲切地和孩子们交流
     与这一时代所有拥有温暖 的心的青年们没有什么两样。
      ——公益奉献活动中的关联者写道
4.   DJ:觉得哪个后辈很好,想把他当作永久的后辈或是弟弟的呢? 
      李志勋:SuperJunior,很有礼貌,很和气,懂得怎么尊敬前辈
      其中叫强仁的成员,就是这样的
      希澈 在电视、广播上看起来有点违背礼节,但还是很不错
      还有叫始源的朋友,很男人,也很有义气
      总之 SuperJunior都很好,多才多艺,唱歌好,舞台互动也优秀!
       ——2点逃脱cultow SHOW中 
5.   最近像他们一样有礼貌的idol歌手真的是很难见到了,他们所属公司的名声是响当当的
      以为他们也会 一定程度上很高傲轻狂,但事实上见到的SuperJunior非常有礼貌而且善良
      队长利特么?他是真的很善良 在最近这个世道能见到这样善良的孩子们真的比在天上摘星星还难!
      出道2年多,他们还像新人一样谦虚 对待前辈的态度也如此
     上舞台前成员们聚着喊口号说“Fighting”的样子真的很帅
     我每次在广播电 台看到他们,他们都会很友好的问好。总之就是觉得他们性格很好——金东万经纪人
6.  DJ:你最看好哪个后辈男生组合?就是觉得他们很好的那種
     金东万:我看好Battle神话,他是和我们一起诞生的组合,所以当然很喜欢
     还有SuperJunior虽然 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但感觉和我们很像——某广播中金东万说
7.  DJ:在SuperJunior中你最喜欢的后辈是谁?
     Kangta:他们都很有礼貌,很踏实。但最想关心照顾的后辈是东海
     东海最近很迷音乐学习,很晚的时 候有时也会电话问我哪里哪里要怎么做
     我以前也有自己一个人学习音乐不懂的时候问前辈
     所以最近 看东海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MC梦的同苦同乐中Kangta说 
8.  英俊纯粹的少年东海!有长得好看或长得难看但很善良的人
     但是,东海,同时拥有帅和善良。看着灿 烂笑容的东海,感觉这个世界真是美好!
     瞬时能给心灵注入一股乐观的力量。 ——朴俊亨的FM人气歌谣PD作家说
9.  他们,真的很有礼貌啊!有时候有一些人以为自己走红了,而不在意相应的礼节
     但他们却一如既往 比起那些人,SuperJunior是真正的出色——在MKMF上的记者说道 
10. 我想,在现场看到利特的个人是“自我牺牲”的形象……为了写报道寻找了很多以前拍到的照片
      发现 SJ一起的场合,利特一直站在最旁边的位置。从他25岁的时候开始看到的他
      至少在他那个年纪应该很 想站在中心成为重点,想在别人面前耍帅的,他的年龄是队中的最长者
      况且队长的身份也应该站在中心 位置上,但他为了成员一直站在角落。
      在男人们的世界里,哥哥存在意义是显著的,能被视作依靠,处于哥哥的外置
      为了弟弟们——即使疼也 不能说疼,弱也要装强。利特正在这个位置上尽着最大努力
       ——利特在CY小窝批判韩国观览文化成为话题,韩钟奎记者以这次的事为起点写的关于利特的报道 

從一開始只活動三個月的企劃組合走到第七年有多麼不容易所以更珍惜
珍惜ELF 感激幫助過他們的每一個人

我還記得高耀太的申智姐姐去上希澈的YS時被問說最近看好的後輩
申智:我最喜歡的後輩是SUPER JUNIOR  很真實
希澈: (鼓掌)
申智:我覺得他們之後也不會再有這樣的組合了
希澈:對SJ說幾句話吧
申智:以後你們成為前輩的時候  也有像你們這樣的後輩
       希望這天早點到來 希望你們成為歌壇的榜樣
       SUPER JUNIOR ZZANG
希澈:時隔好久聽到這麼好的話 我熱淚盈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