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Kiss_Kiss  
久違地和東海在即時通上面聊天
雖然很想把這些有趣的聊天內容拍下來貼給大家看^-^
不過那樣就有很地方需要打馬賽克  所以就省了(-┏)

東海呢..是罵完 
"金希澈 @#$&!(@#**$!! ㄏㄏㄏㄏ"
後落跑 ,  我也只會呵呵笑的弟弟^-^
啊! 當然  我是在呵呵笑的同時 會使出上勾拳的哥哥 ^-^

還有 東海呢..
是當我在洗澡時,  唯一一個可以開門進來的弟弟^-^
啊...我和韓庚是不是也一起洗過澡ㅡㅡ?

還有 東海呢..
我睡著誰都不敢碰的時候 , 敢打我屁股叫醒我^-^
當然  如果我先起床 , 會甩東海光叫醒他^-^

以蔽之 東海呢..
如果說成員之中, 我是個性最$#%&@ , 誰都不敢惹的人
東海概可以說是騎在我肩膀上的人?  ㅋㅋ

我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