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3e0a35  
因為希澈哥完全沒幫我拍照..(-┏)

賺了錢 每次都只買飼料給我吃..

自己就和mithra哥去吃迴轉壽司..

好歹也用那些錢買台好相機來幫我拍照吧


總之 不用多說各位也知道 圖中那個動作
就是熱門話題 'king王讚 包子派 安昭熙' "哦摸那~♡" 畫面

 

真是的..

到底想在包子裡混到何時啊..

學別人的舞學得那麼用心 不如拿來多多練習自己的挺腰舞

每次都講些..

"我如果跳的話  就會被(放送委員會)盯上的ㅡ 我的骨盤在利特之上 -_ㅡv"

  

這種狗sound的話(-┏)




我預言   這個人一定會在十天之內, 出來跳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