희철오빠在YS說:
開會很重要,有時也很煩人,특이的外號就叫''到我房間來이특'' 
我們演唱會彩排後,他總拿著mic說一會兒結束後到我房間
大家很聽話的都過去了  結果他說:我只是想見妳們......
然後我們就在他房間吃東西聊天,第二天彩排後還是這樣...成員們都抱怨太頻繁了!
我能理解他,所以我總是留到最後
最後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我問他:你幹麻老讓大家到你房間?
他說:我得多看看他們啊..........

 

 2010金唱片83Line.flv_000147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