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950a7b02087bf471f9caabf2d3572c11dfcf5f.jpg  
特: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就會給在台灣的成員傳簡訊
    沒有成員會馬上回我  所以我一直傳給他們我想說的話
    後來我就忘記這件事了....大概兩個小時後
    晟敏回我了:特哥一個人孤單的玩著
    我又回他:晟敏啊~過的好嗎?我整天一個人彈鋼琴呢 ㅋㅋ
    圭賢後來也回我:特哥!你看起來很寂寞呢~
    因為講到了他們所以現在很想念我的成員們..........
    現在我們宿舍也是空空蕩蕩的....
 特:剛才說到成員們   聽歌的時候更想成員們了...
     那麼大的宿舍只有我跟希澈兩個人
     希澈也是 我也是 那種進了房間就不出來的人
     好像距離變的很遠...好像他是住在隔壁人家的那種感覺啊~
     週末的時候  肚子餓了我就出來烤肉 希澈在旁邊煮拉麵
     吃完飯在各自回房間  電視撥音樂節目就在那兒呆呆的看著
     ''呀~最近新人可真多啊~'' ''女團真多啊~''
     ''這個組合不錯啊'' ''新人們都不錯 所以大眾才那麼喜歡''
      這樣站在大眾的立場  叔叔飯的立場去看
      雖然一個人待著的感覺也不錯  但寂寞真是可怕的東西
      希望大家也有可以一起說說話的朋友
      不僅是朋友跟家人說說話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