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利特你最近那麼孤單 想不想養隻狗狗啊?
特:我不是養貓嘛~~希澈的貓  (希範..希澈負責玩..利特負責養..ㅍㅅㅍ)
赫:但是跟貓一起玩沒意思吧?
特:有意思啊~時間長了會覺得他很有魅力 하하하하
    所以我都抱著他跟他說話  我剛就是在家跟他說完話才出來的
    他一直想跑掉 我就把他抓回來讓他躺下說:喂~你也很辛苦吧?
    我還把他放在鏡子前說:看!這就是你~然後他就很認真的看著
赫:貓說什麼了?
特:我們是用眼神交流的不能告訴你~
特:我還把他帶到化妝室裡  化妝室不是在滴水嘛~他聽到聲音很敏感
    就發出咻咻咻的聲音 然後喝滴下來的水
赫:好可愛啊~~
特:我說 別喝了!行了~走吧~~
赫:利特先生你想去醫院嗎...?
特: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特:就是玩而已~你鄙視我跟貓說話嗎?
fe2fab6ef9c783c380cb4a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