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bd8db9.jpg  
在日本 我們私下聊到FAN的話題時

狗特:哥~ELF這個名字 真的趣的很好ㅎㅎ
經記人哥:當然~當然~哥我可是絞盡了腦汁啊~ㅋㅋ
我:(線上遊戲廢人)啊...取undead也很讚啊
經紀人哥:(一起玩線上遊戲)什麼undead啊;;叫orc(獸人)啦orc ㅋㅋ
我:我們歌迷的力氣都很大  要不要叫TAUREN(牛頭人)算了
經紀人哥:Dwarf(矮人)
我:Gnome(地精)
狗特:야!!!!!你別再玩線上遊戲了啦ㅎㅎ真像廢人ㅎㅎ
我:啊 哥!你真的不覺得undead超有吸引力的嗎?就叫undead吧 go go
經紀人哥:不是  明明就有ELF  叫什麼undead啊  莫名奇妙;;
我:嗯....undead有亡靈意志   可以對恐懼免疫的說...
經紀人哥:對啊 是沒錯...那你自己叫undead ㅋㅋ
我:啊 我忍不住了ㅋㅋ  我要去CAFE跟大家說要改undead ㅋㅋ
狗特:你是要你的花瓣們怎麼辦~ㅎㅎ
我:花會謝掉.不過undead不會死!!
    再加上  她們只會追隨我!!하하 確定改成undead了!!

話題結束
undead
有關我的一切  全都改成undead  go go
E.L.F們  不用擔心哥哥是不是瘋了

E.L.F和undead呢 是同一個horde(部落)  所以彼此是可以溝通的
怎樣?很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