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啊............

 

動也不能動(-┏)


每天都只能待在家裡  超無聊的

幸好還有 起範 正模 會來找我玩..

不過現在3人打花牌也打得很無趣了..

料理王飛龍 腐笑sohot 的舞步  我全都背起來了

不過因為不能亂動   只能啪啪啪啪的揮動著手臂..

就算連豆油蟹醬 還是可樂 都分不清楚也好

真想擁有一個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女朋友啊

雖然這樣會被歌迷一拳打掉我三顆牙齒

我都到適婚年齡了,但看看我身邊的人, 只有..

熊斯拉

允洛本

東洛本


北京炒飯

感冒範

 

 這些人

 

雖然大家都嗆我 我絕對結不了婚的

不過我呢 我可是反轉達人

我絕對會成功結個幸福美滿的婚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