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A7R9RJ3  
整銀赫和厲旭時



超擔心不曉得會不會因為我和強仁的生澀演技 



而被他們識破 



尤其是 , 在強仁和我的戰鬥場面裡, 



所有成員們都故意擺出 ' 我們從不曾這樣的啊!!' 的驚訝表情



後強仁和我, 依舊繼續著我們的照本宣科式戰鬥演技



最後, 我使出在武俠片裡可以看到的 '筷子神功'



我想, 許多觀眾應該都有看到 我生澀地丟出筷子後, 滿臉歉意的表情



並且在腦中浮現



'他幹嘛一直做些不像他會做的事啊ㅡㅡ'

'金希澈明明演得那麼假, 銀赫和厲旭怎麼會沒察覺出來啊??'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



因為, 我想這是觀眾第一次看到,我發火的樣子



 

啊 . .




Ido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희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